您好,欢迎访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认证中心官网!

企业资质证书

  企业资质就是企业在从事某种行业经营中,应具有的资格以及与此资格相适应的质量等级标准,企业资质证书实际上就是指企业有能力完成一项工程的证明书。企业资质包括企业的人员素质、技术及管理水平、工程设备、资金及效益情况、承包经营能力和建设业绩等。

  企业资质证明是经常要用到的,例如对于企业来说,工程设计、承包、建筑、装修、施工、进出口、等事项签订协议或合同时,都要提到、用到。有些特殊行业,国家有特别的要求的,比如建筑业企业为例,根据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7号),建筑业企业应当按照其拥有的注册资本、净资产、专业技术人员、技术装备和已完成的建筑工程业绩等资质条件申请资质,经审查合格,取得相应等级的资质证书后,方可在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内从事建筑活动。其实 环保服务产业 也是如此,虽然国家没有强制性要求开拓市场必须具备公司资质,但在招投标过程中,公司资质是必不可少的,能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,增加中标的机会!

  

目前所服务的环保行业:

  ◇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行业
  ◇ 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行业
  ◇ 保洁清洗行业
  ◇ 物业管理行业
  ◇ 园林绿化行业
  ◇ 环卫清洁行业
  ◇ 道路清扫行业
  ◇ 垃圾清运处理
  ◇ 道路养护行业
  ◇ 化粪池清掏服务
  ◇ 地坪养护施工
  ......

  其他更多环保行业公司资质可电话咨询:15210449171

产品5.jpg